2008-05-23

5/20-馬來西亞-愛紗兒villa渡假村五日遊-third day

第三天的早餐跟第二天一樣地點,
吃過早餐之後,我們到了AFAMOSA渡假村的ANIMAL WORLD動物世界,
要來跟動物有甜蜜之旅。

首先,先衝到大象秀,
看大象表演投籃、搖呼拉圈、畫畫、幫人按摩。
接著衝到綜合動物表演區看綜合動物表演,
然後到飛行動物表演區,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帶過呢?
說真的,我覺得這些秀不難看,
但是也不特別,不過還是有照相。

再來就去野生動物區,
這次可是我們給動物看,
不過感覺沒有很恐怖,
動物們也都離的很遠,
跟我的期望有些落差。

再來就是搭船到猴子島,
這邊我有拿花生餵猴子,
為了照相,我還特地把花生抓緊一點來捕捉他伸手的畫面。

午餐就在這邊的自助式餐廳解決,
其實自助餐裡面吃來吃去都差不多那些東西。

下午就是喝下午茶,跟紅毛猩猩一起照相,
牠的毛很硬,笑的非常職業化,
而且要牠不笑都不行。

再來便去高爾夫球場打50顆球,
這可是我的強項了,
感謝景文之前有上高爾夫球課,
同團的人都超愛我打球的動作,
而且教練還誇我可以去培訓當國手了,
不過打完真的全身汗了,
真懷念打高爾夫的感覺。
打完回房休息,此時約4點多。

晚餐去湖景餐廳吃飯,
今天吃的就不太一樣了,
是馬來西亞這邊的BBQ套餐,
不錯吃,
然後就又回去休息。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