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我要出運了

2006/11/25 一大早的 是誰在敲我的門阿??!!

好想上廁所喔..但是..門外的是誰 居然開始轉動我的門把!!

感謝自己,有鎖門,不然誰闖了近來都不知道

ㄟ??? 沒聲音了?? 連腳步聲都沒有??

太奇怪了吧?到底是誰阿

天生就愛看恐怖片的我,馬上浮出了畫面....

正背對著門裝睡,真想看看現在幾點...

阿!!!不對!!我不能轉過身去看,萬一有一雙眼睛蹲在我床邊那可怎麼辦??

到時..我要尖叫嗎??還是要昏過去??還是要假裝沒看到???

對了! 奶奶過世了,會不會是她來看我呢??

但是... 時間還沒到ㄟ.. 要49天的不是嗎??

現在好像才....30天還不到ㄟ!!! 而且..她要看我不用敲門吧..

應該直接就走近來了才是阿.. 好想上廁所喔... 現在是幾點阿..

"噗咕~" 咕咕鐘在叫了 算一下幾點好了 (第一聲)

"噗咕~" 本來一直覺得這個鐘實在是很吵的 (第二聲)

"噗咕~" 整點要喊尤其是12點要喊12次 (第三聲)

"噗咕~" 半點的時候也要喊一聲 頻率很高ㄟ (第四聲)

"噗咕~" 而且 萬一 有一天的12點..它喊了13聲.. (第五聲)

"噗咕~" 那可怎麼辦才好阿..傳說中的..第13聲.. (第六聲)

"............" 恩..沒聲音了..現在是早上6點..

那..通常早上是不會有什麼怪東西的啦..但是..如果他的妖力無邊呢??

實在是很想上廁所..不管了!! 瞇著眼出去吧!!

呼~~ 解放後果然很舒服..阿..要洗手..有鏡子ㄟ..

千萬不要看(緊閉雙眼) 通常一看就會有人在鏡子裡(廢話)

萬一看的是..另一個人..那怎麼辦?? 快點隨便洗洗就去睡回籠覺吧!!

"喀" 鎖好門了 快閉上眼睛睡覺

恩..果然不是很好睡ㄟ..被嚇到了..(翻身23次..其實我沒算)

這麼久了應該沒事了 看一下幾點好了 (6.18)

.....才過18分鐘喔 (驚) 有人起床了

好累喔..反正應該沒什麼事..起床再問問看吧..

9.00
刷牙洗臉換衣服 恩~很可愛的一天 下去準備上班吧

"伯父 伯母" 居然一早就在打麻將..我們家的人太強了吧

"今天早上有人來敲我的門嗎?"

"沒有喔" 還一口同聲ㄌㄟ....

"你作夢吧 快去上班吧" "歐" 反正會算命的伯父知道了 他會告訴我爸怎麼回事

10.00
做看板..割字..阿..數字不夠..影印....

我是白痴..居然拿白色數字下去影印..印出來..還是白的..調一下濃度好了..

恩..有看到一些輪廓了..快點割一割吧..

呼..終於割完了...怎麼...數字..太長了...嗚嗚嗚..

我不要重做啦!!! 排一排位置好了...

恩~~~~灣的佛~~~我真是太厲害囉~~拿去掛吧

12.30 衝進屈成氏(應該是這樣寫吧)

東買西買 結帳 "小姐,你有2隻好運漫頭" "恩,請給我2隻不一樣的"

"ㄜ..小姐..不好意思,這是隨機的..." "喔......" (真是太久沒來了)

1.30 到家吃完飯
"我有2隻好運漫頭喔" 笨弟說"打開來看看阿,現在有隱藏版貴婦,你應該抽不到.......

"阿!!!!!!!!!!!!!!!!!!!!!!!!!!!!!!!!!!!!!!!!!!!!!!!!!!! 我抽到了!!!哇哈哈哈哈!!!! 我抽到了啦(我開心的ㄌㄟ),一抽就抽到貴婦,哇哈哈!!!"

"....算你運氣好...阿..這各是...綠色的..(笨弟一臉大便)..去霉運漫頭..."

"也不錯阿~你該去去霉運了~~哈哈~~我抽到貴婦~~拿去掛在鑰匙圈~~"

"你的鑰匙圈太多東西了吧~哪有人鑰匙圈長那樣的"

上面有一隻袋鼠、一隻熊、一個書籤、遙控器、磁卡、摩托車鑰匙*1、大門鑰匙*1、房間門鑰匙*2...

"好像真的很多ㄟ..那..我放在錢包那裡好了~~喔耶~~我抽到貴婦~我要變貴婦了~~"

手足舞蹈的上樓

我相信!!

我 會 變 貴 婦 的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