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I-CAT--from Sean


影像026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l7119.

這是我生日的第一各生日禮物

收到的時間就在2007 01 18 ...

當我疲憊的回到家門口

爸媽不在的期間我只好順道繞去管理原那邊看有沒有信

管理伯伯說有我的包裹

真是稀奇阿 我最近沒有網購阿 怎麼有包裹?

仔細一看 居然是他

想不到還是記得我的生日

但是...怎麼有我的新家地址...害我突然害怕了起來

回家後拆開

是一各....電子貓???

盒子外貼著"I-DOG"....哪裡像DOG阿...

研究了一下使用說明..很好都是英文..幸好我會 哈哈(這是炫燿嗎?)

但是我沒有在用MP3 所以還是拿來接一般的喇叭好了

居然是吃電池的...我弟說 應該要建議廠商設計USB的

很可愛的貓咪 會亂叫

臉還會發光

喔??原來還有卡片

恩...謝謝SEAN,我會好好照顧它的..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