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胸口上的名字

在我右邊的胸口上
劃有你的名字
漸漸的
慢慢的
有些模糊了

記得小時候
不開心時
就愛拿利器在身上劃下一道道的紀錄
橫的 直的 手腕上的 手臂上的
毎一刀的痛
都讓我覺得心情好過一些
或許
也是一種情緒上的轉移吧

認識你之後開心的事情比不開心多
但是那次的大吵
真的讓我覺得很難過

我記得我用了把剪刀
在右邊的胸口上
狠狠的刻下你的名字

記得我曾說過
當它消失的時候
應該就是我們緣盡的時候了..

過多久了呢...
有5年了吧
你的名字
已經看不太到了.......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