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外婆..

五點多剛到家

爸爸告訴我,外婆過世了...

這一切來的好突然...
昨天媽媽才去看過外婆跟她聊天
剛剛卻臨時的就這麼走了...

我跟外婆並不常常相處
雖然我們住的很近

我想
到目前為止我唯一做過讓外婆高興的事情
就是二年前過年我包了紅包給她吧
我記得外婆說:免包啦~有心意就好了
我說:沒關係啦~新年快樂~
外婆一直想還給我
所以我說:等我結婚的時候~外婆再包大包一點給我就好了^^

上個月外婆來家裡吃飯的時候
她包了紅包給我..
她說..她怕看不到我結婚了~所以先包給我~才不會沒有機會..
我說:不會的~別想太多
但是媽媽也要我先收下..

今天..外婆就這麼突然的走了..
記得她之前腳受過傷..
腰也會一直痛..
這幾年總是不好走路
後來更是常常躺在床上

或許..
這對她來說也是一種解脫吧..

在醫院的往生關懷室裡..
我沒有哭..
我看著舅媽 表姊們都很難過
我也是..

對不起..
沒有機會讓你看到我結婚的樣子...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