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我想見你 あいたい

"我想見你" 你在電話裡說著..

"你是阿呆嗎?" 這是我的回應 雖然我沉默了3秒..

沉默是因為心裡瞬間跑過了很多的想法
這句話 是我第一次聽到

曾經幻想過很多次日劇裡的情節
總期盼著某天我的他會說出這些台詞
短短的四各字 我 想 見 你
就可以讓我開心很久..

第一次聽到這句話
是從男性姊妹的口中說出
還是有那麼一剎那以為有了什麼
經過多層的思考也知道只是大家逗著玩

往往..
越是簡單的話..
對越是重要的人反而說不出口
"我想你"
"想見你"
"我愛你"
"需要你"
總是要遲疑許久
卻又往往錯過了時機

太直接說出的話 卻又給人不切實際的感覺

人阿..就是這麼矛盾..

還是謝謝我的好姊妹說了這句話 心裡其實很開心的^^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