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5/19-馬來西亞-愛紗兒villa渡假村五日遊-second day

第二天可以比較晚起床,
今天的行程是水世界water world,
這各水世界也是蓋在AFAMOSA渡假村裡面的唷,
可想而知,這各渡假村有多大。

因為吃完早餐要直接去游泳,
於是我將泳衣直接穿上在加罩衫去吃早餐。

早餐有稀飯、生菜、雞肉熱狗,
因為回教不能吃豬肉,
多數華人不吃牛肉,
所以這邊的餐點大多都是雞肉,
或是速機之類的。

水世界當然有很多設施,
基於膽小的我,當然是玩 飄飄河 囉。
所謂的飄飄河,
真的是......
飄很慢,我們租了8字型泳圈可以用走的。
還去玩了人工浪,但是沒有很大的浪就是了,
不過是我第一次玩,很開心。

中午我們到了AFAMOSA的飯店裡面吃自助餐,
吃完之後直接去玩接下來的行程。

漆彈射擊(每人10發):
很可惜並不是對戰模式的,
就一個人拿著槍,
對著靶射而已。

百步穿楊(射箭):
ㄧ人5箭,
很多人都被弦彈到手瘀青,
幸好我沒有,
不過我都沒射中....

ATV越野賽車(每人2圈):
所謂的GO CAR,
第一圈我媽怕的要死,
所以我開超級慢的,
而且這台車有問題,
所以一直熄火,
第2圈我們就換了台車,
我媽雖然喊著害怕卻還是趕緊上了車,
明明就很想玩還不敢承認吧。
還不錯玩的2圈。

騎馬:
說實話,這是最爛的。
可以繞2圈,不過那2圈有夠小的。

接著就又回到VILLA休息等晚餐,
這時大約4點多,
晚餐6點30集合,
於是大人們又去打牌,
我到後面的泳池去泡一泡,
然後就到房間睡覺了,
直到晚餐時間。

晚餐也是自助餐的,
跟中午同一間餐廳,
吃完之後就到了牛仔城看4D電影。

4D電影普普,椅子有點壞掉。
接著等印地安人吞火秀,
就是這裡......
我被表演者拉上台了> <
還要做些大叫的動作,
但是幸好最後的公主不是我,
因為最後的公主要吞火@@
PEGGY說她很喜歡牽著我上場的那個印地安人,
但是我比較喜歡我對面的那個印地安人,
因為他看起來還滿年輕的,而且有點木村拓哉(黑的)的味道。

印地安人秀結束之後,
接著就是嘉年華秀,
有不同的人種、動物從你面前走過,
不過經過的動物不多,
不是很盛大,
但是印地安人又出來了,
所以看的很開心。

接著就10點多了,回VILLA睡覺。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