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渾渾噩噩的一天

今天還在好夢的時候,9點多居然來了一通電話= = 因為是我房間的電話響了,想不接都不行阿.. 居然又是.."高雄地方法院您好.....",本想學鄉民一樣一直按1的,但我實在還是太想睡了..所以直接掛斷.. 想不到睡不了多久,第二通市內電話又響起來,又是我房間電話,是怎樣ㄚ~"~ "國泰世華銀行您好,請問小姐你們家需要貸款嗎?",這個先生有沒有搞錯阿,也沒問我有沒有空~"~,於是我隨便敷衍他後就掛了電話,繼續回去睡我的回巃覺。 但是..阿..我居然開始睡不著了,只好乖乖爬起來看書,那我看書都是邊看邊玩的,我實在是搞不懂,怎麼有人能夠一直盯著書看都不會累呢?看到後來都傻了吧? 說到這個,讓我想到了昨晚接到學長的電話,想想其實學長也是為了我好,希望我考上吧,但是...就是莫名的覺得被管的感覺,學長說我聽起來很有活力...冏...我不董ㄟ..難不成在唸書讀人聽起來都要快死的樣子才叫做在唸書嗎?害我覺得有活力也是一種錯... 稍晚接到了學長的簡訊,他應該是出於好意的鼓勵,提醒我還有幾天就要考試了,其實學長真的很好,但是我一看到...我覺得壓力好大阿...突然又覺得給我壓力的人是學長阿...學長對不起,你的好意我明白,但是...可不可以不要管我、不要念我、不要提醒我,就跟平常一樣就好了可以嗎? 我喜歡過的自在,我知道自己剩幾天,我知道何時要考,我有在念書...這句話我想需要多說幾次給學長聽...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我有在念書...學長可不可以不要給我壓力阿... 至於今天5點左右吧,我弟回來了,一回家就在大喊"XX美(我們家都直接叫名字的),有東西要給你看"我一聽,當然就出房間門邊問我弟要給我看什麼東西,那個幼稚鬼...居然說"給你看...... 我回來了",你回來了要給我看做什麼阿= =,真是幼稚到極點。 不過也很謝謝他幫我搞好了這個部落格,今天終於開張了唷,希望大家有事沒事來坐坐。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樣也有我的畫面喔 = =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