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日劇後遺症...

看完了 我的翹家人 瀧則秀明演的(恩..我只認識他)

果然..好可愛阿 >////< 受不了的魅力

那白皙的皮膚 紅嫩的雙唇 漂亮的髮線 迷人的笑容 果然是無人可比阿

這樣的男生 真的很可愛 可以的話 真想把他關起來養

看完了日劇的情節 記憶飄回了2003年畢業後的澳洲日子...

我記得那時剛到澳洲 跟笨弟一起去的 重點是

當天分班考試的時候 注意到了一個日本男生 酷酷的 不怎麼說話

其實應該是有點心情不好的感覺吧 以上都是我個人的猜測

考完分班後 分組逛校園 第一次跟不認識的人 不同國家的人 分成小組去逛校園

我才知道 日本人真多 不過因為很好玩 所以我拼命的跟他們聊天 順便記下名字

畢竟 要發展異國戀情是要努力的= =+ 錯錯!是...出外靠朋友咩 總是要多認識別人

因為後來的日子就只有我跟討厭我的弟弟相依為命了 嗚嗚 真是悲慘

以上 不是很重要 重點是後來 分班了

我居然跟那個男生同一般ㄟ 一開始的注意果然是正確的 老天爺阿 感謝你給我的第六感

跟我一樣 一分班就到了LEVEL5 他的英文很棒(..恩..沒錯..就是要間接誇獎自己一下)

雖然帶著日本的腔調 但是非常的清楚 講的不急不徐 其實現在想想 那腔調我永遠忘不了

還記得 因為大家都還不習慣學校是1點才吃午餐 而我們事先也不清楚

幾個新來的 在12點就開始餓肚子了(咪兔) 而可愛的他

就在此時 發出了"咕嚕咕嚕"的聲音(當然是從肚子阿)

全班同學笑了 他也臉紅了 果然很可愛阿>///< (這些感覺是回台後回想的)

再後面的日子 熟起來 是我弟生日的時後吧

那是 忘了是巧遇 還是有約他 反正就是看到他了

他說他也沒事 所以陪我去買生日蛋糕 還幫我提東西 好貼心阿>///<

我們一起在餐廳裡 還有我弟的朋友們 一起幫我弟慶生 連不認識的路人都一起唱歌慶祝

那一幕真的很棒 我從來都沒有享受過.. 就被我弟享受去了..唉....

真希望有一天 那個主角是我 能在國外的廣場或餐廳 被不認識的人一起祝福著

又扯到外面去了 反正熟起來 就是從那開始的

後來我們常會在休息時間聊天(當然是還有別人 真可惜) 或是一起走路等車回家(家不同邊)

又有一次 大家相約到黃金海岸去玩 他很放的開

重點是.. 我看到他的身體了 >///< 阿.. 這是太飢渴嗎= =

重點是 大家就開始玩了 原來 英文聯繫了我們4個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忘了對方跟自己不同語言 在火車上還會不小心對著我說韓文或日文(幸好日文略通)

或是我對她們說國語 這真是奇妙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 (阿..好懷念阿)

在聊天的過程當中 我才知道 原來他有女朋友了 是各中國人(在賭場被我逼問的 哈哈)

真是可惜 不過聽著他說她們相遇的過程 相處的片段 他真的很幸福

微紅的臉 靦腆的笑著 敘述著一切 真是羨幕阿

後來 他就要回日本了 後面的課程 也就沒有這個人的出現了...

真可惜我那時是用拋棄式相機照的 又沒掃描機 不然就把圖片弄上來分享一下

不過這樣也好 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哈哈

日本的男生阿..真的是..回味無窮阿....(沒吃了他真的很可惜= =+)

後續.....

我弟回台灣後跟我說 他跟其中一個一起逛校園的日本人同班 哪個人聽說一直在問我的事情

說什麼 你姐回台灣了喔 好可惜唷 她很可愛(總是會有欣賞我的人吧= =+)

我問我弟他是誰 雖然他講了名字 加上形容(長的像變態的阿伯..好吧..我不強求他是誰了)

我還是想不起來他是誰 因為...哪天我真的問了很多人的名字 又隔了好幾個月 早就忘了

總之呢..其實我的回憶還滿多的 改天看了什麼片子 又回想到了什麼 再來寫吧

PS. 沒發生異國戀情真的是我的遺憾阿....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