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綠光森林之 郎 與 羊

082綠光森林羊03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l7119.

2007 01 09 中信成功店第一次的出遊聚餐囉!!

這次的地點是 綠 光 森 林

我想大家都很熟悉了吧

我們從內湖國中集合出發→慈湖→綠光森林→角阪山 以上是路線

從早上10點玩到下午5點30分

在內湖國中的時候,照慣例,要等大家到齊才能出發,

也是因為我們車的司機,是新手駕駛...不知道路線,

真正出發時間大約10.30-10.45之間,

第一站抵達了慈湖,裡面有很多蔣先生的銅像,

我覺得那邊的楓很美,而且既然來了,一定要跟蔣先生照張像囉,

休息了一陣子,便出發綠光森林。

說實話,它的大門還真的是沒什麼,但是進去後還不錯唷。

在餐廳的門口有二隻大玩具熊,還有泡泡機會一直噴泡泡出來,

很有夢幻的感覺,門口還放了些假的雪人,冬天的樹等等,

整棟建築物看久了還不錯看,整體的風景感覺還不錯,

用餐部分,個人推薦羊排,因為豬肋、牛排、半雞,據吃過的人說 煮的有點太熟了,

很硬,所以還是點羊排吧,沒有什麼羊的味道,因為我有分享到一根來吃。

吃完後便是參觀時間囉,一夥人先到了販賣部,有一台DIY棉花糖機,

想當然,我是一定要嘗試的阿,不過...

好難製作喔,我做出來的棉花糖真的是慘不忍賭阿,不過還是一樣很甜、不錯吃。

終於抵達了 綿 羊 區,

一群人開始又怕又想摸的心情跟羊照相,

小孩子便跟媽媽拿了10元買飼料來餵食羊群,

可惜的是,羊被關起來,若是能追著牠跑一定更有意思,

我弟超怕羊的,連摸的方式都透露出他的害怕,哈哈哈,

想不到那麼大一隻,還怕可愛的羊咩咩。

結論:羊很臭。豆干很好吃。小朋友很好騙。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