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最浪漫的生日


top2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l7119.

就再此時,哈拉影城的海報上

無意間,看到了即將上演的電影...

一直幻想著 能在某一天 有個浪漫的生日

想不到 在25個年頭之後 將有一部電影 慶祝我的生日

要說是我想的太多嗎?

能有幾個人 在自己生日那天 有一部電影叫 "生日快樂" 上演呢?

祝全天下 1月19日 的魔羯寶寶們 生日快樂

好不好看 我不知道 但是 我的心 已經是暖暖的 開心的

就像是你為我準備的一樣 很棒的生日^^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