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感動...其實很簡單

想想 感動其實很簡單
回想深刻的 也是唯一的一次感動到想流淚
是在生日的時候....

記得那年的生日
你很難得的為我買了蛋糕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而且太大了我吃不完..
而且..我剛吃飽..根本無法再塞下一個蛋糕..

我們二人單獨的在一起
你關起了燈
點起了蠟燭
開始為我唱著生日快樂...

在你沒看到的時候
我的雙眼已經悄悄的泛起了淚光

這麼多年來
這是你第一次幫我過生日
雖然
只有我跟你
不熱鬧
只有蛋糕 沒有其他禮物

但是..
這是你第一次
想到了要幫我慶生

其實
感動很簡單
越是不常得到的
得到的時候就會覺得感動

細心體會對方做的每一件事情
在一起之後做的每一件事都不是對方理所當然該做的
而是想起了你 心裡有你 才會做的

我默默的記住每一件事情
在心裡偷偷記下..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