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搭訕

話說
今天來到了信義華納
中午跟同學聚餐
之後跟朋友相約
正納悶著該去哪裡時
我們決定先到西雅圖咖啡喝喝東西......

果然不愧是假日的華納阿
人多的亂七八糟
廣場上有著表演藝術者數名
跟澳洲的一樣
站著不動
不過當你捐獻時便會為你跳個舞
還可以照張相、握個手
我記得在澳洲的時候
如果你在旁邊偷偷拍照
表演者會生氣離開不表演了
台灣的好像不會計較那麼多...

看著一些小毛頭跑來跑去
好奇的路人經過表演者(不動時)偷偷摸她一下
萬一...摸到不該摸的地方...她們還是不會動嗎??
其實有那麼一剎那..我是很想去惡作劇的..

咖啡廳的右邊
是世貿展覽館(?)
目前好像是漫畫展吧
我記得以前有跟peggy去過一次
人很多
有漫畫、小說等等

回歸主題
今天發生了搭訕事件(應該是這麼說吧?)
不過...不是我被搭訕
是我搭訕別人(哈哈,應該是用 搭訕 這詞吧,我也不清楚)

話說咖啡廳人很多
所以我隨便找了個位置
本來正要一屁股坐下...
居然有二名男子搶先..
當然不能示弱,硬是要給他擠過去
"先生,你們要做相對,還是要坐旁邊?"
位置是長這樣的:
A B 男1
-------------
C D E
C號座位坐了一個女生,正在看書
男1就是我問的那個人
不知道他的朋友要坐B還是E
他回答"相對(也就是E)"
我當然不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坐了D的位置
我朋友則坐在B的位置
不過男1跟我朋友去點餐了
剩下我跟男1坐在斜對角

等著等著
人多點餐要等好一陣子
左邊的女生還是看著她的書
我也對她不感興趣
男1正在翻著彩D
偷偷瞄了一下
應該是漫畫展的吧
哈哈,我的眼力還是不錯的

偷偷觀察了一下
男1似乎等的也無聊
然後剛剛又有陌名女子問他莫名的問題還一屁股的坐在他斜對角(丟細挖)
可以看出
他並不是真的在研究彩D
他只是很無聊隨便翻翻

看看他的外表
老實老實的樣貌
估計比我小各幾歲或同年
算是中等的外表

反正我也很無聊
今天同學說我皮膚變好了
頭髮也用的OK
之前同事說過我頭髮放下來還算可愛(天知道是不是安慰我的)
所以股起了勇氣
"你們剛去漫畫展阿?"
男1嚇了一跳
雖然不明顯,但是我看的出來

因為我是服務業
當然帶著招牌的親切笑容詢問
果然有給我面子
男1"對阿"
我"人很多嗎?"
男1"恩,還滿多的"
我"展覽期間到什麼時候呢?"
男1翻了翻彩D"從XXXXX到XXXXX"(不是很重要,所以我忘了)
正要繼續亂問的時候
被朋友打岔了"那邊有比較好的位置,坐那邊吧"

恩..
難得心血來潮想跟別人搭訕的說..
電話MSN跟姓名都還沒問到...
可以說是第一次出手就失敗了(?)

更可惜的是中間檔了玻璃(還透不過去)
想用眼神暗示他(過來一起聊)都沒辦法..

很高興自己有勇氣做出不一樣的事
雖然失敗= =||

這是我的搭訕初體驗
原來根本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我要加油

後記:
我想,那男生或許有跟他朋友說吧,剛剛有人來搭訕我ㄟ......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