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西裝癖

踏入房仲業之後
讓我對穿著西裝的男人特別的着迷
襯衫、領帶、西裝褲、黑皮鞋、整齊的頭髮
整各氣質都不一樣
穿上西裝的男孩
就像各成熟的男人....(想到流口水了..)

以年輕男子來說,
我弟178穿上西裝還不錯,但是太瘦了,有點撐不起來
或許還是要體重標準一點的人穿吧?

東龍林先生,穿起來超好看的>///<
臉蛋長的還算俊俏,身高也高,中等身材
雖然見面的時間總是不長
但是每次見面都讓我開心(因為穿西裝的他真的不錯看)

前同事大雄,穿西裝也還不錯
不過只看過一次,而且是晚上
我覺得他在長高一點穿起來一定會更美

花旗的信用卡專員
白白高高的,穿起來也很好看
也有種專業感

目前看到現在
還是白襯衫、黑長褲、黑外套的基本款最好看
而且,
好像身高175以上的穿起來更是英挺
目前還滿想看3個人穿起來
應該會不錯吧...
不知道有沒有這各機會呢?

說到西裝,
在不同的場合也會有不同的西裝:

【西裝的意義~男生必看】

希望大家都變成帥哥唷^0^(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