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你管得越緊越作怪的情人是幾號人?

第2名 1號人(每個月1、10、19、28日出生的人)

喜歡製造問題,行事背道而馳,故意唱反調

你若管了1號人,1號人可能會有兩種狀況。
一是會故意製造更多狀況,讓你疑神疑鬼的;
或是故意讓你管,但是卻故意製造很多問題讓你累死。
其實面對1號人,當你不要管他時,
他反而會害怕你是不是在背後做些什麼事情,自己就乖了起來。


我覺得還滿準的
記得每次有人想要管我
整各心情就不開心了起來
硬是要偷偷不聽話
然後露出馬腳被發現不聽話把對方氣死

不然就是會製造一堆"為什麼?"
或是一直舉例把對方煩死

但是如果不管我
我會覺得他不在乎我了
是不是背著我在計畫什麼
因為恐怖反而變聽話..

這樣的人好像挺欠扁的..(丟細挖)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