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可愛

BBS逛一逛
在笨版某篇文章的簽名檔看到

原來
"妳很可愛阿"是男生發的"可愛卡"...

打擊好大...
因為沒多久(或許已經要開始算有段時間了)前
才被發一張....

就在剛剛
原本就已經沒自信的我..
工作事情也相當煩悶的我..
覺得..
好崩潰...

想了一想
好像也常常被發"可愛卡"
從國中開始喜歡某各男生
為他做東做西、抄筆記、考前複習(這是摩羯座的愛情阿)
然後得來一句"其實妳還滿可愛的"
我記得當時還偷偷高興了很久..
雖然多年後的同學會再見面..
我還是覺得他不錯
他也貼心的硬是留了他旁邊的座位給我..
剝了一尾蝦子給我吃...
但是....就沒有下文了...

國中轉學後認識了一個軍校的男生
出去玩的過程很融洽
會牽著我過馬路
聊天也很開心
還特地請朋友來接我到軍中找他聊天
最後也是一句..."妳很可愛"收場..

專科的時候..
瞬間的喜歡上了一位大哥哥..
相處的過程很融洽..
但是也是句"妳很可愛"...
就沒下文了..

二技剛開學的時候
學弟很貼心的怕我路不熟不敢出門
總是每天帶三餐來宿舍給我吃..
後來也是一句"你還滿可愛的"...就......

後來對面的高個子學弟也常約我出去逛夜市..
聊天聊的很開心
他車禍的時候我也儘我的力照顧他..
最後也是一句.."你還滿可愛的"

到了澳洲
不同的環境認識了不同的人
跟溫柔的日本男生相處的也不錯..
也是一句.."MEI滿可愛的"..就回他的日本了..(泣)

回台灣工作
常幫公司訂便當、飲料
飲料店的小弟總是打來聊天或送飲料來時順便送禮物給我
但.....
還是那句話..."妳很可愛"

前陣子..
也被說很可愛...
嗚...

我想..
這真的是男生發卡的方式吧
也沒有什麼其他的形容詞可以形容
我不美、不聰明、不有錢、沒身材
唯一最簡單的就是一句"可愛"而已吧..
那應該是=好人的形容詞了...

如果真的都想不到要說什麼..
可以不要再說我很可愛嗎?
萬一你說了...
那我會懂該怎麼做....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