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容易招惹鹹豬手的人???

第三名/ 1號人~ 擅用肢體語言賣弄風騷,有意無意引人犯罪

胴體優勢,裝扮性感,讓人產生性幻想,叫人不碰也難!
就算不是主動的,如被吃豆腐,日後也會找機會報復…

說到這點...
從以前到現在似乎很多類似的經驗

國中的體育課
要做後翻滾的動作
聽說體育老師(男)都會偷偷摸同學的屁股
因為全班都被摸了
所以也算是鹹豬手吧?

專科的時候國中同學介紹了他同學給我認識
記得第一次約見面(居然就是2/14)
那天下了點小雨
他帶了把傘邀我一同遮雨
在快到家的時候我才注意到
原來他的手一直輕輕的放在我的腰上..
這樣不知道算不算呢?

後來比較沒有遇到那麼大膽的人
也或許是我少根筋吧

不過有次搭公車也遇到色狼
在後面一直磨蹭我
幸好有一各女乘客救了我
好感動...

在來可能就是某同事的鹹豬手吧= =

不過..
我並沒有打扮性感
也沒有特意搔首弄姿
身材更是扁平的沒話說
怎麼還會遇到...(雖然經驗不多)
這年頭瞎了眼的不少...只能這麼想吧?

沒有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